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Vision China 2017(上海)展位全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4 15:40:13
Vision China 2017(上海)展位全部***

Vision China 2017(上海)将于2017年3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召开。

截止目前为止,Vision China 2017(上海)展位已全部***,展出面积为12,000平米,约200多家参展商参展,包括美国康耐视Congex、德州仪器TI;加拿大Teledyne DALSA;德国Basler、Allied Vision、The Imaging Source映美精、堡盟Baumer、意大利OPTO、日本基恩士Keyence、JAI、索尼Sony、韩国Vieworks、以及国内三宝兴业、海康机器人、浙江华睿、北京微视图像、大恒图像、北京凌云、深圳皕像、东莞奥普特、上海纬朗、上海视谷、福建浩蓝、佛山华国光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将携其***产品,以大面积展位盛装出席。

Vision China 2017(上海)展品覆盖智能相机、板卡、工业镜头、光源、视觉传感器、图像软件、线材等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以及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等视觉全线产品。特别是展会上各大展商的新品发布活动,代表了行业***,是Vision China 2017 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

与此同时,“视觉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及应用”是本次同期举办会议的新主题,本届会议将会为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带来20多场高质量的报告,预计吸引800名生产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研究人员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

在此金鸡年,Vision China将打造全新形象,进一步强化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形象,跨越新的里程碑后将迈向下一个更新、更广的里程。

立刻点击进行观众预登记,提前拿到入场券,开始您通往机器视觉技术盛宴的旅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