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廊坊春季渔具展2月11日启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03 09:40:06

由廊坊市人民***主办,廊坊国际展览集团、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廊坊)2017年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于2017年2月11日--14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廊坊渔具展已成功举办25届,本届渔具展所将使用廊坊会展中心国际展览馆B馆+A馆方块区,总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规划标准展位600余个,参展企业邀约500家,周边千余家渔具店邀请,打造京津冀钓具展新体验。

廊坊渔具展旨在为为中国钓具行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钓具产业链以及探索对接模式和机制,在寻找新的理念与思路上,打造一个高效、无缝对接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廊坊渔具展组委会始终秉承为参展商、采购商、钓鱼爱好者服务的理念,为来廊坊参展的参展商、采购商带来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