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万商云集 2017第二十三届北京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将办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03 10:50:56

由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主办,2017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17年2月27至3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历届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经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地位。上届展会已于2016年3月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成交量大,受到国内外参展商以及墙纸行业同仁的高度重视。

本届北京墙纸展将集合150家装饰与建材各专业媒体和大众传媒,共同组织墙纸展多种形式,墙纸展多个层面,行之***系统化推广活动,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墙纸***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