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我国将举办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06 09:38:10

记者从中国残联获悉,我国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满足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健康需求,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加速发展。

2016年10月,***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我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规模突破7000亿元,自主创新能力明显增强,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改善,产业政策体系更加完善。2017年初,***常务会议通过了《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对加强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服务和支持器具研发、生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的举办,是促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为“十三五”时期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提供重要支撑。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国际辅助器具产品、技术、服务和我国康复辅助器具事业发展的***成果,规模预计达到2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约350家机构将参加博览会,展示相关领域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