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4天:2017中国(廊坊)渔具展将开幕

来源:廊坊传媒网 作者:张泰源 时间:2017-02-07 10:55:10

记者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获悉,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7中国(廊坊)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于2月11日至14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会所用展馆为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展览馆B馆+A馆方块区,总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位600余个,参展企业500余家。展览范围从钓鱼钩、抄网、绕线轮、钓鱼箱、鱼饵到鱼类探测器、鱼绳、钓鱼服装等近千种,形式多样、种类丰富。

据介绍,城际掐鱼、钓鱼达人秀等在展会前举办的同期活动吸引了近千人的参与,为中国(廊坊)渔具展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廊坊渔具展组委会在展会前2个月外出进行实地走访,总行程共计25000里。本届渔具展展会规模大,展览范围广,内容涵盖多。中国(廊坊)渔具展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已成功举办25届。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参展商、采购商、钓鱼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渔具市场大繁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