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SIAF 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研讨会***大公开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法兰克福展览 时间:2017-02-10 11:28:01

SIAF展会是由欧洲zui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与华南***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shi界***的商贸平台。自2010年举办以来,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已经发展成为***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目前SIAF展会规模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

2017年展会特设多个专馆,其中,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牵头的“广东省机器人展区”今年将载誉归来,预料展示面积超过600平方米。展会期间举办多场同期研讨会及高端论坛,为***带来***的行业资讯,帮助企业宣传其崭新科技产品及监理新的业务联系。活动每年均邀请到行内及学术界专家名人坐阵,与听众一起分析市场走势,发掘华南地区的商机。

  • 特别推出------对话隐形***

We are ready for smart factory

A dialogue between hidden champions and startups

时间/TIME:3月1日14:00-16:30

地点/PLACE:3.1号馆会议室Hall3.1

嘉宾/SPEAKER:B&R, Beckhoff, Phoenix Contact

精彩不停歇,其他会议日程抢先看

DAY01  3月1日星期三Wed.,1st  March

会议室

上午

下午

3.1号馆会议室

连接技术、接口技术

隐形对话***

5.1号馆会议室

传感技术及工业测量

机器视觉及工业测量

4.1号馆会议室

工控沙龙

工控沙龙

DAY02  3月2日星期四Thu.,2nd  March

会议室

上午

下午

3.1号馆会议室

工业4.0及中国制造

台达专场

5.1号馆会议室

OPC协会专场

OPC协会专场

4.1号馆会议室

传动技术

工控沙龙

DAY03  3月1日星期三Wed.,1st  March

会议室

上午

3.1号馆会议室

智能解决方案

更多研讨会信息请点此了解:/

与此同时,预登记抽奖活动依然火热进行中,提前登记可免现场排队之苦外更可参与展前抽奖,越早登记中奖几率越高!还等什么,手指头赶紧动起来吧!

更多参展商信息陆续更新中,详情请浏览或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