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廊坊渔具展精彩依旧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3 15:25:49
2017廊坊渔具展精彩依旧

由河北省贸促会、廊坊市人民***、河北省体育局、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廊坊市贸促会、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廊坊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于2月11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将持续4天,截止到2月14日结束。

2月11-13日,前500名到场的观众签到后均可领取渔具礼品一份!

早上9:00,钓友登记处前就排了长龙。大家正在准备登记、签到,获取组委会赠予的渔具礼品。

上午10:00,第三届钓鱼达人秀颁奖典礼在展馆活动区内进行。获奖达人们登台领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颁奖结束后,组委会邀请***、二名达人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纷纷对廊坊渔具展提供的“钓鱼达人秀”这一平台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廊坊渔具展的祝愿。

随后,“红包大池塘·钓红包”如期进行。趣味的钓红包,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他们争先恐后地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把整个场馆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鱼饵、抄网、鱼钩、浮漂、漂盒、鱼线、鱼竿、铅坠、鱼包、渔轮、钓灯、钓鱼服手套、钓鱼伞及户外用品....应有尽有。在廊坊渔具展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下午2点,省体育局领导莅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对廊坊渔具展进行参观与指导,与廊坊国际展览集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相信在省、市各部分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廊坊渔具展将越来越好!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熙来攘往,人山人海!据统计,渔具展***天人流量已过万,今天的人流量相比昨天更是有增无减!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逛廊坊春季渔具展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