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三届广州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9月开启

来源:果壳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4 10:28:59

对于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而言,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的展览会不计其数,各展会都有其特点和优势。就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为例,其***的特点是呈现数字化工厂,以数字管理推动产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上海工业博览会则体现智慧生活的未来发展空间;而广州智能装备博览会则更加注重企业参展的实效性和全球信息的互通。三大博览会独具特色,各有千秋。

第三届广州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9月全球聚焦广州,2017年9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隆重举办。现已开启全球买家邀请计划,针对展商发展定位、产品属性及目标客户需求,通过国际商会、协会及各国际使馆等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一对一”买家邀请,在国际采购集中市场进行路演宣传,对买家群体进行精细划分,对重量级买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使买家在抵达中国之前即充分了解产品及展商全部详情,实现展会现场高效交流、当场成交,将有航空航天、汽车装备、电子信息、轨道交通、风电能源、食品饮料等6大行业买家集群齐聚,被海内外参展企业誉为***实效的工业智能装备博览会。

广州智博会曾多次创造工业类展会现场成交订单量***记录,及单个订单成交额***记录,***的参展实效使广州智博会拥有一批忠实的参展企业,如:广数控、蛋壳、库卡、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发那科、ABB、嘉腾等品牌连续三届参展,这是广州智博会实效与品牌影响的***写照。

广州智博会组委会已与美国商会、美国机械工业协会、欧盟商会、西班牙机床协会、VDMA、台湾工业同业公会,意大利***技术协会、俄罗斯机械制造商联盟、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等40多个国际商协会建立长效合作关系,招展期间密切沟通,实时了解国际市场需求与动向,为参展企业战略发展规划提供方向和指导;针对参展企业产品性能,及时向各国际商协会作出反馈,通过海外商协会及使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对一”买家要求。

在国内市场,广州智博会与全国各工业大省、工业园区、产业集群地长期合作,通过当地***及园区单位组团到场采购,使展会实现了海内外信息和技术的互通与共享。广州智博会已成为海内外追求实效企业的***参展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