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上海春季渔具展换展馆了,时间调整为4月7至9日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4 16:08:09
2017上海春季渔具展换展馆了,时间调整为4月7至9日

2017***4届上海春季渔具展

新时间:2017年4月7日至9日

新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3楼

由于东亚展览馆被拆除,原定于3月24至26日在东亚展览馆的举办的上海春季渔具展,改为4月7至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3楼举办。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位于徐汇区漕宝路88号,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1号口、12号线漕宝路7号口出来,步行400米即到。公交车43,92,168等线路直达。光大会展中心停车位充足,但收费较高,展馆周边公共交通发达,建议大家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前来参观。

“预约参观免费钓具拿回家”、“预约采购现金补贴现场拿”、“精品钓具先送再抽奖”等活动将继续举办,此前已经预约本次展会的亲继续有效,不用再次预约,预约观众服务台位于西馆三楼电梯附近,具体位置请参照现场指示牌。

望大家相互转告,若有不明白之处,可加客服微信号“yujuzhan02”咨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