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横岗45家企业亮相上海国际眼镜展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5 10:10:31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 晓超 通讯员 彭思连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45家眼镜品牌企业组团参加2月15日-1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眼镜展”),借此进一步擦亮“横岗眼镜”品牌,提升横岗眼镜知名度。

本次参展的横岗眼镜企业品牌共45家,其中不乏柏琪、欧典、迪克、奥雷克、珐卡木等***。展位数182个,展位面积达1638平方米。为加强横岗品牌推广力度,此次展览还设立了横岗眼镜设计师展位专区,用于展示深圳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中荣获“******设计师”称号及优秀设计师的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