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年就要拼出彩! 6月郑州国际机床展点亮中部“智造”!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郑州机床展 时间:2017-02-15 14:20:38

又见一年春,机床圈逐渐结束放假模式进入新的战备状态。迈入全新的2017年,机床企业纷纷打响“创新牌”,围绕智能制造等行业大势大做文章。

分析指出,如今产业升级已在机床行业蔚然乘风,企业或是发展机器人跑道,或是致力于探索3D打印新技术,亦或是上下游企业合作谋求转型新路径……

6月2日—4日,郑州国际机床展将成为“大车间”,荟萃机床企业“***”,各家拳头展品悉数亮相。本届展会紧贴时势,***针对性的展示相关创新制造成果及革命性技术,为行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心剂”。

■展场布局:基于展会效果规划

基于制造产业的结构和观众的参观效果,2017年郑州国际机床展对展商展示的展品进行了专业化分区布局,分别设置金属切削机床、激光切割、钣金设备、锻压机械;工业机器人;机床功能部件等专业展区。

13年沉淀,郑州国际机床展已成为中部制造业的强磁场,每年展会均吸引***企业竞相参展。各参展企业都将郑州机床展视为行业的重要推广平台,不遗余力的推出***的产品和技术。他们不仅展示单台机床设备,还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

■展品结构:新技术新产品增多

为呼应市场对智能制造日益增长的需求,本届展会,组委会着力邀约机床品牌企业及新锐企业,展品中新技术和新产品所占的份额明显增大。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切削及成形技术、精密冲压及铸造技术、工业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等***制造和加工技术都将如约亮相。

■紧跟时代:贴合市场的解决方案

展会将与***3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暨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览会同期举办,制造企业与系统服务商在展会现场同展示,打造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展现***技术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智能化、自动化和网络化制造系统,引领”机器换人”风潮,推动引领行业驱动创新。

■论坛会议:***品质内容丰富

展会期间,组委会集中举办15场高端论坛,行业***大咖与您分享未来趋势,探讨行业热点,助您把握市场动向、破解行业难题。

“千人采购对接会”将重点邀请汽车制造、机械加工、3c电子产业、轨道交通等***买家参会,届时专业买家将与机床企业展开面对面“相亲”,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实力宣言:升级扩容展“智”造全景

如果说2016年是智造政策的启航期,那么2017年,它将进入具体执行期。随着政策的过渡期及整改期逐步临近,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词语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制造业中。在如今这个大变革时代下,整个制造行业都在不断创新,将产品向高端、智能、自动化方向升级和发展。

6月2日到4日,郑州国际机床展突破自我,全面升级扩容,不仅将展会提前至6月2日-4日举办,还启用郑州三大地标之一的会展中心一整层。展出面积达到35000平米,以智能化为主基调,力图展现智能制造全景。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37号和众商务中心502室

邮编:450003
电话:0371-86680231  

网址:/zhutileibieB/jichuang/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