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提醒:梅江渔具展又要来了!停车攻略您拿走!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5 14:29:27

2月16日,为期4天的中国2017年春季渔具产业博览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住在梅江附近的小伙伴,是不是预感梅江周围马上又要“堵爆了”?按照往届展会的经验判断,看展览得找地儿停好车,这几天,梅江会展中心附近增设了临时停车场,赶紧掌握这个攻略,停好车,咱好看展览!

大型活动期间,公众公司管理范围内可容纳小型汽车2000余辆,同时增派50余名泊位管理员到现场进行停车疏导工作。按照大型活动临时停车,小型车10元/次(12小时),大型车20元/次(12小时)的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用。届时,市民可将车辆停到以下临时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

汇川路停车场(江湾路-规划一路段)

江湾路停车场(莹波路以西)

莹波路停车场(烟波道-公交车站段)

烟波路停车场(绥江道-莹波路)

外环南路(卫津南路-友谊南路段)

Tips小贴士

大型活动期间,泊位管理员统一穿着工装、佩戴上岗证上岗。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如遇到停车相关的问题,大家也可拨打96196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天津渔具展马上要开始了,很多厂家推出了新品,也有很多的渔具店带着现金计划采购。但是由于天津展展位过千,分四大部分。哪怕轻车熟路的朋友采购上三天时间都不一定能转的仔细。广播君为大家总结了一篇实用的观展攻略。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观展攻略

日程安排

布展:2017年2月14日至15日

会期:2017年2月16日至19日

每日开闭馆时间:

2017年2月16日至18日8:30-17:30(17:00开始清场)

2017年2月19日 8:30-14:30

撤展时间:

2017年2月19日14:30-24:00

每日采购时间:

2017年2月16日至19日9:00-17:00

2017年2月19日 9:00-14:00

展区分为四部分

1、梅江会展中心一期N馆(N1 N2 N3 N4 N5 N6 N7 ND)

2、梅江会展中心二期S馆(S2 )

3、梅江一期前广场临时展馆(L1、L2)、二期前广场临时展馆L馆(L3 、L4)

4、原梅江二期S馆后广场室外展棚P区已取消,全部移至梅江一期N馆北侧停车场。

展馆交通指南和交通设施

地理位置:梅江会展中心

交通设施:

★公交车:目前有838路,规划有多条线路可到达。

★地铁:毗邻地铁6号线,设有会展中心站,沿线经过天环长途客运站、西站长途客运站、天津铁路西站、天津铁路北站等大型客运交通枢纽。

★出租车:8元起步,三公里内8元,超过三公里按每公里1.7元计算,等候每5分钟按一公里计算。

★外环线:梅江会展中心位于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外环线是天津市的三环,与津滨高速公路、津蓟高速公路、津京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津静公路、津沽公路相交。

★快速路:距快速路5.5公里,快速路将友谊路立交桥、解放南路立交桥、海河大桥、津塘公路立交桥等交通传送带连接在一起,极利出行。

特别提醒:展会举办期间,每天下午的4点30分至5点30分展会闭馆,车流量密集,在友谊南路,梅江段路线比较拥堵,请小心驾车,安全行驶!

其他提醒:

1、展会举办期间,人流量较大,观展的朋友们请照看好身边的小孩、老人、携带的贵重物品,尤其是负责拍摄摄影的朋友,请务必看好个人财物。

2、梅江会展中心为***展馆,不设置吸烟区。

3、展馆附近出租车资源较为紧张,提前做好安排。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