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即将隆重开幕

来源:大粤旅游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6 10:42:25
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即将隆重开幕

图为上届展会资料图

第二十五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2017年2月23-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2月23-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举办。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GITF),自2008年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接手,经过9年的培育,GITF参展商数量增长124.94%;特邀买家数量增长490.91%;观众数量增长55.18%(专业观众)。GITF已被旅游同业誉为“中国国内***的国际专业旅游展之一”

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参展规模

GITF2017的参展商数量将达980家,特邀买家数量达800人(2016年的参展商数量是950家,专业买家780人 ,入场专业观众28,863)。

本届展会共计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印尼、菲律宾、香港、澳门、台湾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特邀买家800位,同比增长2.5%。55.2%的买家来自组团旅行社、33.1%的买家来自会议及奖励旅游、8.8%的买家来自个性化旅游定制、还有2.9%的买家来自企业负责差旅管理人员。

本届展会共举办17场推介活动。除了今年继续举办广州国际旅游发展论坛——全球化时代城市旅游的变迁与发展外,还有包括:法国留尼汪省、德国、意大利、巴西、俄罗斯、秘鲁、墨西哥、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境外旅游推介会以及武汉、苏州和台湾台东县等推介活动。

主题论坛围绕业内关注热点,******现场论剑

本届展会的旅游发展论坛将以“全球化时代城市旅游的变迁与发展”为主题,将于2017年2月23日13:30–17:00在广交会威斯汀大宴会厅C厅举办。论坛特别邀请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名誉秘书长弗朗加利先生(Francesco Frangialli)等业内知名人士与大家共同探讨世界旅游发展问题。

主宾国为法国   重磅推出留尼汪岛旅游体验及直航广州首航活动

本届展会法国留尼汪省将以102平方米的规模参展,并将组织留尼汪旅游及航空界代表团赴广州举办大型旅游推广及交流活动。展会期间还将分别举办留尼汪首航仪式以及“法国留尼汪岛,印度洋上的***体验”推介会。

广州旅游专馆精彩亮相多维呈现“花样广州”

为庆祝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创办25周年,深度展示广州旅游新形象及旅游特色资源和产品,广州市旅游局特别设置了540平方米“广州旅游馆”,将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通过多媒体、多样化手法,把广州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美食购物、娱乐休闲、会奖邮轮等旅游品牌产品进行展示,让来自国内外的旅游买家及游客观众深入领略广州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特色旅游产品,从而进一步树立广州旅游新形象,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

***设置定制旅游专区   彰显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及精细化

在大众旅游时代,旅游市场不断发生变化,旅游选择逐渐差异化,旅游消费凸显个性化,而旅游服务在不断追求精细化。为此,本届展会***设立定制旅游专区,吸引到马来西亚杨忠礼酒店集团(***在中国境内参展)、文莱航空、巴中商会、辛巴达定制游等***参加GITF的展商,多方位满足高端、私人定制等市场需求。一楼新增的主题旅游展示区还设置了台湾酒店及主题线路展示区、邮轮专区 、房车营地景区专区、酒店专区、观光巴士专区等。重点突出高端定制旅游产品、邮轮及房车等新兴出游方式,以丰富旅游活动的内容,提高人们对旅游方式的重新认识和体验。将于2018年底开幕的万达旅游城也会把超越迪拜滑雪场的广州万达滑雪场抢先在展会向同业和公众亮相。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