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碧海天津梅江春季渔具展盛大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6 17:48:25
2017碧海天津梅江春季渔具展盛大开幕

展位图

2017年碧海天津梅江春季钓具产业博览会(原碧海渔具展)于2月16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参观采购时间为16日-19日,每日早9:00-晚17:00,将于19日下午14:30闭幕。

碧海渔具展作为目前亚洲***渔具展会,具有悠久的办展历史及较高行业影响力。辐射东北、华北等多个省市,是国内举足轻重的渔具交易平台之一。本届展会,共启用14个室内、外展馆,参展企业近四千家。

本届展会展馆分布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在于,今年的室外棚展区只有P1、P2两个区,且位置由原来的西南角搬到N馆的东面。

随着碧海渔具展的开幕,国内的渔具行业再次迎来了采购的旺季,计划观展的钓友可以借助展会这个平台近距离了解渔具行业各大商家今年的创新产品,开启您的观展之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