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天津举办钓具博览会 “慢生活”方式受青睐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0 10:46:22

中新网天津2月19日电 (记者 蔡志坚)碧海(中国)2017年春季钓具产业博览会19日在天津落幕。过去4天,国内外4000多家参展商携4万多种相关商品汇聚津门,在吸引众多采购商、市民参观选购的同时,也传递出亲近自然、健康和谐的“慢生活”理念。

在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有不同材质的鱼竿、鱼线、鱼漂、渔轮等钓具,还有针对不同鱼种的鱼饵、垂钓专业服装等,可谓门类丰富,应有尽有。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是时候置办几件用着顺手的钓鱼装备了。”宋远怀是天津的一位钓鱼爱好者。每周都会抽时间到静海、西青一带垂钓的宋大爷告诉记者,他钓鱼,“不为钓多少鱼、钓多大的鱼,只想亲近大自然,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对于28岁的李峰来说,垂钓,是可以让他“慢”下来的***方式。“钓鱼需要耐住性子,特别是打拼职场的年轻人,平时最需要的是保持淡定和沉稳,不能急躁。”李峰说,天气好的时候,他会忙里偷闲带上钓具、烤架、帐篷,呼朋唤友到城市周边的水库、湖边度***。钓鱼,能让他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作为我国***规模的渔具交易平台,碧海钓具博览会自上世纪80年代末至今,已先后在北京、河北、天津等地举办了28年。(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