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9届中国工博会举办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0 10:48:21

原标题:市经济信息化委领导赴京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筹备工作会议

2月16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秘书长戎之勤在工信部出席***9届中国工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工信部装备司副巡视员石靖敏主持会议。

会上,戎之勤秘书长与工信部办公厅、规划司、装备司、产业司、科技司、节能司、原材料司、电子司、信软司、国际司等部门积极沟通、交换意见,就***9届工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展区设置、论坛举办、宣传工作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戎之勤秘书长对工信部一直以来给予工博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工信部在中国制造2025、促进两化融合、提升工博会影响力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9届工博会大力支持,以一届精彩的工博会***党的十九大。市经济信息化委外经处和东浩兰生集团工博会项目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工博会的整体筹备工作进展和招展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工博会的国际化水平,戎之勤秘书长于昨天(15日)拜会了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林博士,邀请更多英国高端制造企业参展工博会,以及英国专家参加工博会论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