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明日开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0:35:01

由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以及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China Lab)将于2017年2月21日-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本次展会共设三个分会场,将分别围绕“色谱质谱分析技术”、“光谱分析技术”以及“表面分析及X射线分析技术”等三个主题进行深入分析。

本届展会服务于实验室技术和建设的完整价值链,立足华南,辐射中国和整个东南亚地区,以实验室仪器设备、试剂以及消耗品为核心,通过展览会及论坛等形式为实验室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宣传、贸易、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为实验室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将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