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广州国际乐器展 美德威电声乐器尝鲜体验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0:36:38

将于2月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举办的2017广州国际乐器展已近在眼前,本届展会为该展会的第十四届,并维持了之前展会一贯的高规格、国际化、专业化、多参展商、新技术发布等特色,预计在为期4天的展程中,来展观众数将超过70000人。

此次广州国际乐器展设有四大展厅,展会面积约35,000 平方米,预计参加展商数600余家,涵盖传统、电声、民族各种乐器类型。另外,本次展会还有一大特色是,除去各国内外***乐器厂商,有实力的新晋国产乐器品牌纷纷出场,并强势推出品牌旗下新品,尤其集中在电钢琴、电鼓等电声乐器领域。

据统计,在目前国内电声乐器领域,国内品牌在中端产品线上已实现了对国外***厂商的“弯道超车”,无论是销量还是受欢迎程度,都已处于***,而具体到本次展会中,不仅有早已在电声乐器领域深耕多年的***乐器商,还有美德威等在电声乐器方面异军突起力图超车的优秀国内品牌,相信对于寻找心仪电声乐器的音乐爱好者以及产品经销商来说,本次2017广州国际乐器展将物超所值。

而据实际了解,本次展会中美德威将展出旗下面世仅半年便天猫销售******的“真音”、“心悦”系列电声钢琴,以及以性价比高为主打的“次时代”E系列电鼓;而在传统乐器方面,美德威带来了钢琴以及萨克斯等管乐器,钢琴方面,出展的是注重设计感与日常家用属性的多款家庭应用型钢琴,管乐器方面,美德威已连续六年天猫管乐器销售***榜***,相信广大音乐爱好者可以不必担心美德威管乐器是否可以带来惊喜了。

当然,本次2017广州国际乐器展,依然会继承传统,展会中将有新品发布环节,各品牌将在本次展会中发布、展出旗下***产品,以及多彩现场展示、表演活动,相信一定能让广大音乐爱好者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