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国际旅游展本周四开幕 广州旅游馆惊艳亮相 ***产品随意淘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0:57:17

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下称“广州旅游展”)将于周四至周六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本次展会设立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展出规模达28600平方米,吸引51个国家和地区的980家旅游机构(国际参展商比例达66%)参展。

本土特色方面,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的“广州馆”将璀璨亮相,54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囊括各类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树立广州旅游文化新形象。另外,广州多家旅行社也将在展会现场提供海量***旅游产品供市民“海淘”。

法国推介留尼汪岛 发布新航线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旅游展将聚集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80家旅游单位,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奥地利、希腊、波兰、俄罗斯、斯里兰卡、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孟加拉、文莱、尼泊尔、越南、老挝、缅甸、印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秘鲁、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古巴、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塞尔维亚、肯尼亚、摩洛哥、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刚果、乌兹别克斯坦、伊朗、迪拜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

作为主宾国,法国本次隆重推介留尼汪岛,并精心搭建102平方米的展位。据悉,展会首日,留尼汪岛旅游局将携奥斯塔尔航空公司启动“留尼汪-广州直飞”首航仪式,为游客领略“印度洋最后的冒险乐园”提供更多出行便利。另外,国际展商新势力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和文莱皇家航空公司也将于现场发布更多航线,带来境外飞行的美妙旅程。

“广州旅游馆”将惊艳亮相

针对今年的广州旅游展,广州市旅游局特别设置了540平方米“广州旅游馆”,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通过多媒体、多样化手法,向来自国内外的800名特邀买家及游客观众展示广州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美食购物、娱乐休闲、会奖邮轮等旅游品牌产品,从而进一步树立广州旅游新形象,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

此外,海南、陕西、武汉、成都、南京、吉林、苏州、宁波、鄂尔多斯、郴州、张家界、甘孜、洛阳,桂林、贺州、毕节、黔南等众多广东省外旅游局以及广东省内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清远、韶关、梅州等市旅游部门以及佛山南海、顺德、广州番禺、增城、从化等区级旅游主管部门联手旅游企业也将同台宣传,精彩演绎各类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资讯及服务。

除了国内旅游产品外,今年***设立的定制旅游专区也颇具吸引力。据悉,包括马来西亚杨忠礼酒店集团(***在中国境内参展)、文莱航空、巴中商会、辛巴达定制游等在内多家***参加广州旅游展的展商,将多方位满足高端、私人定制等市场需求。同时,一楼新增的主题旅游展示区也令人期待,届时台湾酒店及主题线路展示区、邮轮专区、房车营地景区专区、酒店专区、观光巴士专区等将集中展示。

本土旅行社   众多***线路惠民

记者近日发现,广州本土旅行社纷纷提前上架广州旅游展期间的******线路。其中南湖国旅55%的***为出境游线路,诸如俄罗斯游只需3999元;此前价格居高不下的迪拜6大***皇宫游只需9999元;土耳其蓝色浪漫全景豪华游十二天只需4999元,美国关岛***shopping五天之旅只需3399元。而高端游线路南极海钻号破冰之旅大冒险15天,也只需79599元。

记者从广之旅方面则了解到,该社今年联合百家旅游局、航空公司、知名景区、***酒店,从即日起至2月28日上架数百条***线路及旅游产品,涵盖出境、国内、省内各大旅游板块,包括跟团游、自由行及酒店、机票、门票等单项预订服务,出发排期横跨全年,单项旅游线路***优惠3000元,产品折扣***3折起。如提前推出“清明小长假”(4月2~4日)期间出发的预售产品“贵州安顺凯里动车4天”原价4299元,***1399元,相当于原价3折。

广东中旅今年也特设6大专区:“***惠”、“速配惠”、“预售惠”、“68周年惠”“赏花惠”、“***惠”,不同专区不同优惠政策,方便参展观众能在***时间内选择***最心仪的旅游产品。如美国东岸五城精选8/9天,原有优惠基础上再打6折;台湾西半岛精华游5天,两人同行价仅3998元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