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礼品家居展唤醒工作激情,元气满满开启“吉”年新征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2-21 11:00:19

年后开工二周,你的工作状态恢复了吗?是否还在回味假期里胡吃海喝的各种美食,留恋窝在沙发里的能躺着不坐着的***状态………醒醒吧!元宵过完了,年已经正式结束了,情人节也过了,该吃的狗粮都吃饱了。该收收心,撸起袖子好好工作了!

即将于4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第二十五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给你***能量的礼品清单!展会启用9大展馆,囊括了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餐厨用品,家纺布艺、医疗健康、休闲用品以及食品等全品类的各***参与。松下、飞利浦、华为、乐美雅、乐扣乐扣、象印、德世朗、WMF、双立人、凌丰、全棉时代、喜鹊、恒源祥、新秀丽、乐上、中粮等,这些您耳熟能详的品牌,以及更多你所想到的及想不到的产品和品牌这里都有,满足您所有的礼赠采购需求。究竟有哪些新的产品能带给人们满满的能量,唤醒工作激情,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倍轻松 用科技开启正能量

此次医疗健康专区中,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倾力打造便捷健康产品的企业,主要包括便携式头部、眼部、颈部等按摩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以提升健康品质为使命,用科技开启新能量,针对都市群体帮助释放疲劳,放松减压。倍轻松智能头部按摩器提供专属你的头皮spa,告别头昏脑涨的负能量;颈部按摩器***双源热敷技术,能够快速温通经络,堪称护颈神器,握握WOWO智能按摩手台,无论是***手机党还是爱美一族都能轻松美手养颜,这系列保健放松产品是送礼***。

多样屋自拍音乐水杯,创意点亮生活

现代许多人一天的日常是喝水、音乐还有自拍。离开了哪一样都不行,这款来自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的自拍音乐水杯,超越期待,为精彩而生。除了***的水杯功能外,杯底的蓝牙音箱功能,还能够让你轻松享受高品质音乐,杯身底部可分离,带快门按键让您随时随地地与好友自拍,还拥有手机支架的功能,简直是娱乐居家旅行***品。多样屋以提供使用和高品质的家居用品,让更多的家庭展现温馨、和谐、爱的时尚家居生活,让生活更美好。

带着花卷颈枕,让生活如花绽放

生活中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创意的物品存在,购置创意新颖的生活用品为的是让自己的生活看起来更有品质,深圳市都市之森创意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设计出品的花卷旅行颈枕,亲肤又牢固,柔软又舒适;内胆采用慢回弹记忆棉。记忆形变,吸收头部颈部压力。从年轻人爱穿的帽衫拉绳找到灵感,创造出调节大小方式,一扣一拉,便可轻松调节颈枕的大小,选择最合适的尺寸。精致的收纳袋能轻松收纳,小巧的尺寸可以随意放进行李箱或者背包内。无论旅途中的停歇还是工作中的小憩,Blossom颈枕都是让您轻松愉悦的***伴侣。

贝立安,让千万母亲更安心的哺育体验

贝立安(香港)是一家专业的母婴电器及用品公司,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产品线全面覆盖母婴小家电、婴儿喂哺用品及婴幼儿洗护等领域。并曾先后获得了“国内***品牌奖”以及“德国工业设计IF奖”,凭实力获取了现代母亲对贝立安产品的认可与依赖!

贝立安所隶属的鹤家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高端母婴产品的提供商,致力于打造礼品行业品牌跨越全面的综合性企业。汇集了海尔主流产品:贝立安、海尔母婴等***品牌,是其礼赠品***品牌运营商。全面服务于金融、医药、通信、***、婴童奶粉企业等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

小小保温杯登上G***舞台 特美刻诠释“匠心智造”

杭州特美刻日用品有限公司引入拥有悠久历史的英国品牌TOMIC,是一家集研发、造型、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厨具知名企业。今年9月,G20国际峰会在杭州召开,TOMIC精英团队精心设计了一套具有杭州风情***韵味的保温杯壶,把西湖名景与器型丰盈融合一体;并率先采用医用不锈钢316和保温杯铸银工艺制作。在这次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宾馆和博物馆等公共场所,随时为贵宾们提供热水冲泡茶或咖啡等。公司秉承“增值服务,设计创新”的企业精神,已成为***品牌(宾利、路虎、奔驰、苹果、梵高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美国皇家设计院、国际马术***赛及爱尔兰皇家马展等)***战略合作商,全国五百多家专柜体验及服务和24H快速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事业单位高端定制、年会好礼、员工福利等个性化需求。爱的温暖,特美1刻。

无论是餐厅里的餐盘,还是沙发上的靠枕,无论是放松时的智能按摩仪器,还是让生活更有乐趣的音乐水杯,挑选礼品的意义就是有一种让人沉醉于美好中的能量,赶紧参与即将于2017年4月25-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吧,总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礼品能量!

现场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提前登记获得免费门票。

/cn/szchun/Visit/Buyer.aspx?MenuID=260302

尚有少量余位,如需预定展位,请致电0755-33989220咨询。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相关信息,可关注公众号:深圳礼品展

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主办方: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zui大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拥有25年办展经验,是中国礼品行业zui大的展会主办机构,目前展会项目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等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