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四届郑州新能源汽车展隆重召开

来源:全球电动车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1 11:46:32
2017第四届郑州新能源汽车展隆重召开

开幕式众领导亮相

主办方发表讲话

参展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参展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热情的参展观众

 

迫不及待进展馆的观众们

2017年2月19日,2017第四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春季)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展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委员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支持,北京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河南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汇集了丽驰、比德文、跃迪、时风等多家低速电动汽车企业参加。

参展人员众多,可预见将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河南是***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主要省份。既是我国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大省,又是电动汽车消费大省、且区域位置优越--辐射晋、冀、鲁、皖、鄂、川、陕。

有一句说法:得中原者、得天下。

而郑州展作为目前中原地区***专业的高端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充电站设施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北京泽安达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展会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主要包括展览会开幕式、主题会议、颁奖晚宴、热点问题沙龙、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研会、示范城市和整车企业互动、电动汽车生产企业与经销商大型对接会等。

当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成为全国性的话题时,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必势不可挡。2017年郑州展,真正展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风采,搭建了厂家与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