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KE中国婴童展报名*** 儿童安全座椅行业新商机有待深掘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3 11:32:28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举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将于2017年10月在上海举办。作为***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CKE中国婴童展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特征著称享誉亚洲。同时,CKE中国婴童展还是国内***高端儿童安全座椅展,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参展可以打破传统营销思路,拓展母婴+汽车用品两大渠道商。

Britax在CKE中国婴童展现场发布年度新品

目前,儿童安全座椅已经成为母婴行业***潜力的项目之一。数据显示,国内儿童安全座椅拥有率已从三年前的4.06%到今年的28.19%,增长24.13%。这几年来,强劲的消费需求使得安全座椅消费市场一举成为竞争激烈的“红海行业”。安全座椅的普及正在成熟化。

如何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稳定持续地发展?企业在把握移动互联网消费模式的同时,需立足于第三方推广平台的选择。有好的平台才有好的***,有好的***才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参与到产品的消费中来。

CKE中国婴童展2017年整体面积突破180,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品牌数达到3,600个,覆盖海外30多个国家和国内超过***产区。展示的是业内***的产品、***以及***的盈利模式,而且展会期间还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帮助参展企业与渠道商快速、精准对接。

CKE中国婴童展云集全球***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目前,儿童安全座椅销售渠道还是以网络为主,尤其是随着电商经济以一股势不可挡之势迅速崛起,各种婴童用品网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大有取代实体成为主流的趋势。但是随着网络经济竞争的白热化,电商未来靠打价格战的方式将难以持续,纯电商时代很快将结束。因此,2017CKE中国婴童展倡导并协助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线下、线上同步发展,做好品牌布局。

2017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不断更新符合时代要求的服务模式,纯电商的时代马上就要结束,想要转型的网络企业完全可以借助此次展会一展雄风。联合众多知名企业,与汽车用品商打好合作关系,形成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一起走向市场蓝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