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洛阳参展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周亚伟 时间:2017-02-24 13:51:06

绢花牡丹受热捧,被观众一抢而空

昨日,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开幕。由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洛阳旅游代表团应邀参展,推介洛阳旅游资源,为即将到来的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和2017亚太旅游协会(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预热。

洛阳是全省***受邀参展的城市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于1993年创办,是亚太地区重要的旅游展销年会之一。作为国内举办早、历史久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高度的国际化和多元化成为展会的标签。

今年的展会设立了国际旅游、国内旅游、主题旅游等展示馆,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80家旅游单位参展,其中国际参展商比例高达66%。

本届展会,我市是全省***受邀参展的城市,市旅发委与宜阳县、西工区等县、区旅游部门,康泰旅行社及我市相关旅游企业,组成了洛阳旅游代表团参展。本届展会将持续到25日。

绢花牡丹受到观众热捧

洛阳展区位于国内旅游展示馆,以卢舍那大佛、牡丹、白马寺等形象打造的“畅游洛阳”主题展区显得格外醒目。我市代表团还带来了洛阳旅游地图、宣传光盘、旅游手册以及众多融合了洛阳元素的钥匙链、行李牌等纪念品在现场发放。

在现场,我市旅游代表团带来的绢花牡丹一经亮相,就受到观众热捧。“关注洛阳旅游官方微信就送您一枝绢制‘牡丹花’。洛阳牡丹4月盛开,欢迎您来洛阳欣赏真的牡丹!”工作人员一边送绢花牡丹,一边向观众介绍洛阳。没过多长时间,200余枝绢花牡丹就被观众一抢而空。

展会期间,我市旅游代表团向参展商、参观者们详细介绍了龙门石窟、白云山、白马寺、老君山、鸡冠洞、龙潭大峡谷等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推介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重点介绍了攀岩、滑雪、漂流、低空飞行等探险旅游业态及相关装备制造产业在我市的发展,展示了我市在智慧旅游、全域旅游、旅游标准化等方面的成果。

广州有白云山,洛阳也有白云山,并且两个景区都是知名的5A级旅游景区,这引起了不少参观者的兴趣。一名参观者说:“我知道洛阳的白云山,虽然和广州的白云山同名,但两地不同的气候和人文历史,两个景区的风光肯定截然不同,希望有机会去洛阳看一看。”

为牡丹文化节预热,邀业内企业来洛参展

市旅发委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参展,在面向国内外推介洛阳旅游、树立洛阳旅游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了解、学习到了国内外旅游行业一些***经验,为我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提供助力。

展会上,时下火热的定制旅游、邮轮游、房车游等新兴旅游产品众多。市旅发委工作人员表示,随着近年来旅游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旅游产品也提出新的要求,这也给我市旅游行业如何不断创新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旅发委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今年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和2017亚太旅游协会(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即将到来,市旅发委近期还将赴香港、北京等地举办一系列的洛阳旅游推介会,并在北京、西安、上海、郑州等主要客源地城市的机场、地铁、高铁站等交通枢纽投放洛阳旅游形象广告,全面展示洛阳丰厚的旅游资源,推介洛阳旅游产品,诚邀业内企业来洛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