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六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招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27 13:27:11

第六届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以下简称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将于8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举办。自2012年开办以来,展会就定位与家居装饰与高端商务礼品渠道,基于现代人对美好生活品质与时尚潮流生活的追求,深入消费市场,挖掘买家精准需求,实现产品与需求高度匹配。

2017年展会招展***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主办方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组织广交会与深圳礼品展的优势资源,每年在上海,为众多的家居礼品行业买家呈现具高品质与潮流的品牌汇聚盛会。

截止今日,展会招展已完成近60%。众多***、***汇聚展会,现场设立精品陶瓷、名品玻璃、品牌餐厨等产品专区,以***为代表,显现品牌集群效应。2017年,主办方引入时下火热的智能与设计产品,展现顺应消费需求而生的巨大市场潜力。


历届参展品牌

25年专业买家服务

展会主办方之一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拥有25年办展经验,举办了全国***的深圳礼品家居展,为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打开华南市场奠定了数据基础。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在上海举办已有五年,通过每年对市场的探查与走访,拓宽零售家居门店、咖啡酒店会所、电商等新兴渠道,已经拥有了超30万的庞大专业买家数据。2016年到场买家业务类型分析,展现了与深圳礼品展不尽相同的买家方向。

2016年到场买家业务类型


2017年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将进行全方位的买家推广服务,借助传统与新兴媒体的力量,多个渠道进行买家邀约。

全方位买家推广

主办方进行重点专业买家的邀约,深挖买家需求,针对性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为买家筛选出合适的产品与展商,提供现场专业配对服务。

重点邀约买家名单

目前,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招展工作仍在有序推进,欢迎来电咨询展位。

参展咨询:0755-3398 9220(杨小姐)

 

名    称:第六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时    间:2017年8月3-5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

预计展位:1200个

预计买家:30,000名

展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