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手绘墙纸墙布亮点足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1 18:51:30
2017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手绘墙纸墙布亮点足

意大利纽莱弗展台

2月27日至3月2日,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达1500余家,向行业外人士展示墙纸布艺的新发展,其中手绘墙纸最吸睛。

展品——手绘屏风

展品——手绘抱枕

意大利纽莱弗本次展会现场***手绘墙墙纸、墙布及屏风,据其工作人员介绍,手绘墙纸墙布是今年主打的产品,可以私人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家居用品。此外,手绘中国也推出手绘作品,抱枕、窗帘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专属用品,让与会观众很是心动,纷纷上前咨询了解。

展品——手绘样品

展品——手绘样本

除手绘成品外,展会现场展商也带来很多手绘标本供观众选择,力争让观众和采购商挑选到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