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智能产品参展,打造高端时尚2017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1 19:04:40

2272017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占用10个展馆,参展企业达1500家,推出墙纸布艺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旨在打造一个凝聚行业精英、发挥聚合优势的互动开放平台与软装时尚的平台。

科技的发展,智能产品应用于各个领域,本届展会展商也引进高科技产品,努力让观众对展品有更加直观清晰的视觉体验。酷家乐云设计、圆方、爱福窝等为观众提供VR眼镜,可以清晰看到墙纸在家中的真实效果,比单纯看墙纸样本更加有吸引力,引来观众争相体验

酷家乐展台

观众排队体验VR墙纸展

观众排队体验VR墙纸展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4天,持续到3月2日结束,还没来得及去看的观众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