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VR来袭规模刷新 上海国际健身展火热开幕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时间:2017-03-02 10:47:18
VR来袭规模刷新 上海国际健身展火热开幕

图片说明: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举办。

3月1日-3日,第四届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举办。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体现智能和VR健身。在VR展区,活动商提供的新潮单车、划船和滑雪体验设备吸引了众多围观者。

上海健身展成国内No.1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健身展再度在上海举办,吸引了近四百家国内、外健身康体领域***参展,预计35000名专业观众将前来参观,展会规模达到了5万平方米。

展会设置了健身器材及配件区,健身鞋服及配饰区、运动营养及健康食品区和体育健儿科技成果展示区等。作为行业先锋,目前上海国际健身展已经成为***、品类最齐全的健身类展会。

VR技术涉足健身领域

图片说明:健身爱好者体验VR设备。

如是要问近几年***的科技,那非VR莫属。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滑雪、划船和单车3种VR设备旁边,都排满了等候的体验者。一位体验者说:“感觉挺好玩的,相比传统健身器材更有趣味性。”据记者了解,像这样一套划船设备需要3万5左右,目前销售方主打健身房、会所一类消费主体。

“VR应用在健身领域,有其独特的优势,就是可以娱乐健身者,消除健身时的枯燥感。”展商VR销售主管介绍到,“目前VR健身处于开发到投放市场阶段,他预计2018年VR基础技术革新后,VR健身将引进新的潮流。”

但是,目前VR也有一些销售痛点,比如头显仪器比较重、设备连接需要数据线、虚拟环境的比较简单和成本比较高等问题。尽管如此,在今天上午的展会期间,该展台上的近千份资料被参观的人群一抢而空,有的顾客则现场商讨预定的事宜。

规模扩大健身展更具国际范

图片说明:健身展现场。

过去的一年中,上海健身展的脚步已经遍布了美国、德国和韩国等地,搭建健身行业专业国际化的贸易和交流平台。展会期间,如“健身强者挑战赛”“肚皮舞大赛”“超级腕力排名赛”“巴西柔术赛”等,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赛者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