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十届中国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3月23-25日开幕

来源:吉林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3 09:32:16

一年一届的装备制造行业展会——2017第十届中国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3月23-2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预计届时有500余家参展企业,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是国内春季大型装备制造行业展览之一。

展会主要以“交流、发展、合作”为主题,主要参展***企业有:德国博世、德国WIKUS、德国库卡、美国马斯特、美国加德士、荷兰铁诺、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机床、瑞典一胜百、台湾颖汉、台湾圣伟、台湾建德、台湾荣德、台湾谭兴、日本牧野、日本野村大成、日本京瓷、韩国亚威等38家,吉林省本地制造品牌也踊跃参展:长春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长春光机所—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泵浦全固态激光器的科研、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长春希达电子(***的LED显示及照明产品专业制造商)、长春华通机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大众中国(VGC)评为B级供应商)、长春同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作非标设备、汽车检具、检测支架)长春佳美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80多家***参展,国内机床***沈阳机床集团、沈阳中金、哈尔滨一工普威特、大连三协模具、天津元象、山东浩凯、上海瑞铁、泰州华东数控、东莞嘉刚、张家港友胜、张家港伯勤、宁波固安力、厦门金鹭、厦门东亚—捷豹、佛山玉境、温岭胜宇等来自国内18省31个市的300多家参展企业。展出产品涉及数控机床、切削工具、模具技术设备、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传动设备、物流技术设备等。

为了更好的推广展会及参展企业。大会组委会特设立2017中国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名优企业评选 微信投票活动,目前参与企业64家,累计投票47816票,微信网页访问327425次。欢迎对制造业兴趣的企业及个人参与活动。可浏览长春制博会官方网址 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