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家具博览会即将开锣,50多家中山企业与世界***竞技

来源:中山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3 09:44:49

3月28日至31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50多家中山企业将参加本次盛会,在中国“鸡年”的春季里与其他3900多家家具品牌企业争夺商机。

据了解,中国广州家博会覆盖民用家具、家居饰品、家纺布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全产业链题材,贯通大家居市场上下游,互联互通。该家博会被誉为家具***阵营,中国规模以上超过70%的家具企业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多个品牌,都选择来家博会这个品牌展会对接全球市场,也有很多中小企业通过这一平台成长为品牌企业。中山市品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梵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美雅乐家具有限公司、中山市列蒂工艺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渴望灯饰有限公司等50多家中山企业参加本次盛会,与全世界的品牌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