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击: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来源:工控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3 11:04:17

SIAF展会是由欧洲***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与华南***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的商贸平台。自2010年举办以来,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已经发展成为***的自动化产品,服务及技术性展会。目前SIAF展会规模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此次展会涵盖了一系列从零部件到整套设备和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上,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包括西门子、菲尼克斯、图尔克、巴鲁夫、宜科、倍福、易福门、倍加福等400多家参展商,不少企业带来了***的解决方案,包括物联网应用,安全检测,智能识别,互联网工厂等,下面就由小编带您畅游此次展会各大展厅,我们一起领略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科技和新进展!

此次展会设立了五个专区:

  • 机器人及机器人视觉专区

  • 接口技术、连接器专区

  • 传感器及测量专区

  • 电气专区

  • 工业通讯专区

沃德集团拥有自动化设备和精密零件加工两个事业部。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整机设计、制造,以及各类精密零件加工的制造业大型企业。

在此次展会中,奥托尼克斯展示了***研发且***性价比的LCD显示型产品:压力传感器PSQ系列、温度控制器TX系列、可编程计数计时器CX系列、多功能数字电压电流表MX系列,以及彩色LCD触摸屏式无纸记录仪KRN1000系列,高精度压力变送器TPS30系列,经久耐用低维护成本的光纤激光打标系统ALF系列,操作感***的控制开关/报警灯/蜂鸣器产品(Φ16、Φ22/25、Φ30mm)等。

安川首钢亮相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由多家知名机器人企业组成的“广东省机器人展区”是***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团体展示活动。展区以广东省产业联盟升级为主题,展品涵盖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以及智能制造系统等。展商反应热烈,包括深圳众为兴科技、广州数控、蓝海高新科技、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佛山市新鹏机器人、巨轮(广州)、广州亚陆、广州卫富科技、广东华创智能装备、深圳市杰美康机电以及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等。

贝加莱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

倍福公司(Beckhoff)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是全球PC控制技术的***。公司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品牌拥有90 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自动化行业的***企业,同时也是德国工业4.0的核心倡导者和践行者之一。

巴鲁夫从零部件供应商成长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通过前沿技术及市场导向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竞争力。凭借创新的传感器、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推动客户进入工业4.0时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