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专注体育场地细分市场,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亮点频现

来源:中国体育场馆协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3 11:11:50

伴随改革开放的持续深入,公众休闲时间迅速增多,全民健身热潮风起云涌,让体育产业受到***的重视。作为体育文化、休闲、健身的重要承载,体育场地的经营状况较之以前有了较大改善。按照现有趋势展望,经过市场化运作的体育场地行业,将全面拉动体育消费,成为下一个体育产业发展风口。

2017年3月17日,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携手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体育场地建造、管理及设备展览会”,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展会依托中国高尔夫产业展的品牌地位和资源基础,经过华丽转型后将覆盖整个体育场地设计建造产业链。

作为体育场地领域的开年盛宴,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亮点频现,各个版块蓄势待发,打造***展会阵容,将为所有到场观众提供***观展体验。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优势展会资源强强联合

作为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体育场地展会,上海体育场地展集合优势资源,积极推动国内体育场地领域的发展、合作以及技术交流。

本届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云集了来自安徽、北京、重庆、广东、湖南、宁夏、上海等各省市体育场馆协会,并邀请众多体育场地投资方、地产商、场馆运营管理公司、新闻媒体对展会举办给予鼎力支持。

各单位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打造专业服务集群,将为展会的专业和***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是境内***的全国性体育场馆社会组织,其主要工作是全面推进体育场馆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普及体育运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而服务。

经过多年深入发展,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已拥有丰厚的体育场馆资源,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上海东亚集团等已分列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

本年度体育场馆协会及其设施设备分会的会员年会也将同期在上海举办,这无疑将大大增加参加此次体育场地展的展商和场馆业主的规模。

贴合买家目标需求,专注体育场地细分领域

国内体育场地产业发展风起云涌,但专注于这一领域的专业展会却几乎空白,现在上海体育场地展将很好地弥补这个空缺。

作为专业服务于体育场地行业贸易性类别的盛会,上海体育场地展专注于体育场地设计施工、地坪解决方案、场地照明音像系统、草地地坪、体育器材设施、场地配套用品、园林农化产品、场地运营管理等各个细分领域,为体育场地设计、建造和养护产品、设备的供应商及专业买家提供了优质交流平台。

根据展会主办方励展光合公司的大数据分析,本届体育场地展已经吸引了来自综合体育馆、足球场、健身房、游泳馆、产品代理商、工程商、工程公司、培训公司等众多主管和负责人的关注,他们的展会诉求覆盖了体育场地领域的各个方面。

其中以波恩健身馆为代表的负责人,在明确表示会参展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国内外前沿健康器材的渴望;而上海桥北体育中心的负责人,对室内体育馆的装潢设计更感兴趣,他希望在展会上看到有关装潢方案、体育器材、机械设备等领域的***成果。而上海体育场地展高效的展示平台,将一站式满足买家诉求,***解决他们对产品及技术的需要。

买家先行精准匹配,TAP钻石贵宾计划体验尊享

即将举办的上海体育场地展,展会主办方专注挖掘体育场地专业买家潜力的目标将更为明确。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针对买家实施更为高端精准的TAP钻石贵宾配对计划,旨在为体育场地行业的高层采购决策人士与优质供应商的交流会面提供专属服务与支持。

凡经过申请成为特邀贵宾的买家,即可享受到贵宾专属权益,比如***时间获取***产品和技术资讯、即时同心仪展商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定制专属观展行程等,并有机会参加展会高峰论坛,结识更多专家学者与行业伙伴。

所有特邀贵宾服务均由专人安排和匹配,只为帮助贵宾创造更佳的观展体验和更高的观展效率。

深度挖掘行业亮点,高端论坛峰会同期举办

为了帮助展商买家更好的贴合国际***的体育场地技术产品,全面了解领域发展趋势,上海体育场地展还精心准备了多场技术高峰论坛与前沿趋势探讨,从产业、产品、市场、技术等不同角度为展商观众带来全面解读,值得与会者期待。

据介绍,本届展会的同期高端论坛及会议,包括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及各分支机构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还有备受行业人士关注的行业论坛。

致力于买家先行、为其打造尊享体验的2017上海体育场地展,将以精准的展会定位、***的匹配服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打通线上线下的贸易交流通道,有效助力体育场地领域高资质买家收获优质观展体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