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苏州旅游***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荣获“优秀展台奖”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6 11:41:32

2月23日-25日,由广州市旅游局支持、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协办的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盛大举行,苏州市旅游局组织了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度假区、重点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共计30家单位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由广州市旅游局于1993年创办并一直重点扶持,经过24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和会奖旅游的国际性专业(B2B)展览会。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展出规模达286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80家企业参展,境外参展占比66%。我局***受邀参展,在展示苏州旅游形象资源的同时,也学习借鉴了许多国内外优秀旅游城市的营销经验。

展会期间,苏州展位继续打响“游东方水城品苏式生活”品牌口号,以独具特色的苏式风格设计、昆曲化妆及表演、苏州旅游推介会等形式和内容,通过多媒体、多样化手法,吸引了大量的业内人士及市民游客的关注。三天共计发放苏州旅游地图、旅游手册、指南书、各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买家及游客咨询络绎不绝。同时,通过苏州旅游宣传片《最美苏州》以及电视纪录片《苏州史纪》的播放,生动地展示了苏州形象,传递了苏州内涵。值得一提的是,展位上设置的六角亭内,苏州昆曲演员的化妆展示及昆曲表演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及合影留念。苏州展台凭借别具匠心的创新设计,***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便摘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展台奖”,值得肯定,并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探索更好的参展方法。

此外,苏州市旅游局还联合同程旅游展位推出了苏州旅游产品特惠活动,借助旅行社产品馆的客流优势推广苏州旅游,除了形象展示,更提供了实质性的苏州产品促销优惠。通过宣传视频播放、主持人口播、苏州旅游品牌形象展示物料、产品特惠***等多种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强化了苏州旅游的品牌形象,带动了国内外游客赴苏州旅游的热度。据统计,此次活动特设含苏州旅游目的地主推特惠线路8条,活动三天接待游客咨询逾千人次,意向用户500多人次,华东含苏州线共收客近312人,实现流水43万元,主要销售客单价1400元左右。

展会期间,苏州市旅游局还举办了“游东方水城品苏式生活”苏州旅游推介会,为苏州各大景区及旅游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资源的平台,更深入地向参展的观众和旅行商介绍苏州旅游产品资讯,与会嘉宾对苏州***的江南风韵和多元化的资源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苏州走一走,看一看,享受苏式生活。

此次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对于苏州旅游在珠三角乃至国内外的知名度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凭借广州对珠三角及泛珠三角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以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所聚集的媒体和境内外高质量买家等优质资源,让***和旅游爱好者近距离地关注和了解了苏州独特的旅游形象、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苏州展位荣获“优秀展台奖”

苏州展位

苏州旅游推介会

电子屏播放宣传片与纪录片

昆曲表演

宣传资料

同程展位播放苏州宣传片

同程展位苏州形象露出与产品促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