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直通上海地板展:地板三大门派纷争 谁将成为赢家?

来源:中华地板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6 13:14:05
直通上海地板展:地板三大门派纷争 谁将成为赢家?

3月21日-23日,***9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地板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又会有哪些亮点?记着了解到,今年地板业内“逼格”、“进口”和“地热”三大门派将同台亮相,所谓同行见面分外眼红,这三大门派的内部之争,又将上演怎么样的精彩对决?

创意玩家 PK 森林之星 创意与文化之争

相比别的地板品牌,创意玩家的重点就在于“玩家”二字。创意玩家今年上海地板展会主推“儿童风格”和“北美风格”两个品类。这些非同质化细分产品将原有的地板概念延伸并拓展到家装各空间领域,引领消费新潮流。革命性的“数码彩绘”技术也首开行业先河,不仅在视觉上呈现出***的唯美效果,还从环保健康的角度对家居材种的结构作出重新定义,让消费者用得起珍稀材种。

如果说创意玩家重在创意,那么森林之星则侧重文化。面对市场逐渐形成的个性化消费趋势,森林之星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将时尚的元素与传统美学融入到地板中,潜心打造美学家居。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地热地板消费需求,森林之星通过大量的技术合作与实验,创造性的解决了无醛工艺技术中的量产难题,并申请到了国家的发明专利,推出了无醛级实木复合地板,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环保的家居环境。

必美 PK 瑞士卢森 营销与产品之争

去年,必美地板邀请足球明星斑马王子皮耶罗到现场,连同必美形象***人及乒乓球世界***施拉格,在必美展厅举办了一场以环保传递爱为主题的体育跨界盛会,瞬间***整个会场。近几年必美地板联合优秀运动员的“球星模式”的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从王励勤到施拉格,再到皮耶罗,这样的强强组合不仅宣传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还加强了品牌健康形象的普及。据悉,今年必美地板将再次邀请皮耶罗来到上海。

虽然必美的球星吸引眼球,但是卢森也不是吃素的。此次上海地板展,卢森带来的Grand Selection Origin御享系列是地面空间的革命性产品,它拥有近乎于实木地板的14mm厚度,在享受实木地板外观、厚度质感的同时,依然保持了低膨胀率和***耐磨的特性,即消费者在享受实木地板的同时无需打理,给予家庭及商业空间的地面一种***的“鱼与熊掌兼得”之选。

天格 PK 柏尔 价值与渠道之争

近年来,天格由于坚信品类趋势、坚守品质底线、坚持匠心服务,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市场成就和终端***,在地板行业低迷的大环境下,为众多地板企业开辟出除价格战之外,全新的“价值战略”。2016年,天格率先启动第三代“高端实木地板体验式终端”的全面推广工作,闭合了实木地板回归原有价值路径中重要的一环,开始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终端建设的全新尝试。除此之外,天格还打造了行业***专业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天格地热地板匠心学院,培养实木地热地板铺装工程师,打造一支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安装队伍的生力军。

在柏尔方面,2017年伊始,柏尔就携手德尔唱响了开年大戏,德尔未来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受让柏尔40%股权,苏州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德尔未来的控股子公司。此次通过并购,柏尔地板的渠道终端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天津、安徽、陕西等省市,约200家门店,现在借助德尔的大平台,迅速增加了100名经销商,专卖店增长50%。此次联姻对于只精耕于几个主要地区的柏尔地板来说,将是渠道上的急速扩充,柏尔地板这个品牌也将走入更多消费者的心中。

这六***作为“逼格”、“进口”和“地热”三大门派中的主力军,捉对厮杀,火药味很浓。届时他们将在上海地材展迸射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