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上海渔具展4月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6 14:31:56

企龙上海渔具展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先后在闵行体育馆、智力产业园、东亚展览馆等地召开。随着东亚展览馆的拆除,2017***4届上海春季渔具展将移师到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时间也从原定的3月24日顺延到4月7日。

上海渔具展自举办以来,便开展了“预约参观,免费钓具拿回家”的活动,深受广大钓友的喜爱,从最早的短信预约开始,发展到现在的微信预约,每次均有6000多钓友参与。据主办方介绍,虽然今年的上海春季渔具展改地点、换时间了,但是改期以前的预约数据依然有效,也就是说,虽然本届渔具展改到4月7至9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3楼召开,但已经预约过本届展会的钓友依然有效,不用再次预约。

针对采购商的“预约采购,现金补贴现场拿”的活动,本次也得到升级,将由原来的50元的***补贴提高到100元,不过由发放现金改成了发放现金券,现金券可在展会期间当现金使用,不设门槛。

光大会展中心共有3层,室内展览面积3万多平米,上海渔具展移到光大后,将会在展会规模上有所扩大,产品也将更加丰富。

企龙上海渔具展将在展会召开前举办系列有奖活动,并将及时在微信客服号公布,请没有关注的亲关注,可以及时参与活动,并获取***资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