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9月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7 09:56:22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9月14至17日,2017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移师长沙,在新落成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亮相,并与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

本次展会覆盖肉类贸易和加工行业两大领域,全面梳理、更加清晰、完整地展示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便于展商参展、客商采购洽谈,助于肉类贸易和加工行业商贸对接,共同肉制品消费市场。

2015“肉博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联手主办,为期3天的展会共迎接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家企业参展,展示***的屠宰设备、肉类加工技术和包装设备以及高品质肉类制品等。

湖南作为中国肉类加工业强省,“肉博会”移师长沙,可为各地业内企业带来更多优质买家和巨大的潜在商机。依托“食餐会”的专业观众队伍和丰富的下游企业资源,配合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广阔的国际销售网络,两展互助互利,为中国本地及海外肉类及相关制品企业提供更为完善的商贸配对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