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1届CLE中国授权展五大主题,哪个让你怦然心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7 11:35:52

***1届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于2017年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历经1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亚洲规模***、***和***性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

今年中国授权展推出5大主题,看看哪个让你怦然心动?

从动画到原画,你要的眼球经济在这里

不管是***北上广白领妈妈圈的小猪佩奇,还是国民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以及里面的各大人物,很容易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原画是游戏的***步,魔兽世界、植物大战僵尸……忠实粉丝的游戏玩家同样是IP的忠实消费群体。

而据中国动漫集团数据发布,2015年我国主要授权形象集中在娱乐领域,占到授权方的约60%。在***1届中国授权展上,动漫和游戏的IP占到半壁江山,与动漫和游戏类IP授权合作,产品还没上市,粉丝已经先行。

从脚本到绘本,你要的小清新在这里

2016年我国电影总票房为457.12亿元,观影人次为13.72亿,电影已经成为日常消费的一部分,随即而来的则是电影带动的市场热度和品牌效应。环球影业、东方梦工厂、华纳兄弟、华谊兄弟等多个影业公司都将在***1届中国授权展上带来他们的***IP。

除此之外,从绘本起家的阿狸,来自法国的绘本卡斯波和丽莎,小清新的绘本IP风同样在中国授权展上随处可见,让人耳目一新。

从体育圈到文艺圈,你要的调性情怀在这里

除了动漫影视等娱乐品牌,***1届中国授权展同时展示全品类的IP形象。在球场上让人热血沸腾的FIFA、西甲联赛、皇马俱乐部;时尚圈里的Hallmark、圣大保罗、豪车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文艺圈热捧的探索频道、剑桥大学、美国66号公路……每个圈共同追求的调性情怀通过代表他们的品牌形象得到诠释,被赋予气质的授权产品品牌附加值迅速提升,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

从富士山到旧金山,你要的与众不同在这里

***1届中国授权展展示的授权IP形象覆盖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70%都为国际IP。从日本的妖怪手表到韩国的Line Friends,从英国的托马斯和朋友到德国的emoji,从美国刚获大奖的汪汪队立大功到瑞典的Candy Crush……授权合作不仅让企业产品在市场上实现差异化,还可以直接有效学习品牌经营模式,积累经验,带动企业自有品牌的发展壮大。

从70后到10后,你要的全民覆盖在这里

70后喜欢的李小龙,80后的葫芦娃,90后的蜡笔小新、00后的海绵宝宝,10后的超级飞侠……哪个年代都有的集体记忆,在***1届中国授权展上都能找到,实现IP全民覆盖。潜在的合作被授权企业产品不论消费群体是哪个年龄层,都能找到其相对应的IP品牌对接。

据了解,***1届中国授权展展会面积达20,000平米,同比扩大30%,预计200多家企业展示国内外耳熟能详的授权IP近1000项,覆盖卡通动漫、影视娱乐、运动休闲、时尚潮流等授权全领域,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零售商实现匹配和对接,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和发展。

品牌授权在我国虽然还是新兴行业,但是发展势头强劲。据国际授权业协会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以76.1亿美元的授权市场规模名列全球第五,亚洲第二,同比增长24%。去年同期,全球授权市场规模为2517亿美元,增长仅为4.2%。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授权市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