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1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观众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9 09:39:29

CEPEE2017全球招商,世界资源共享,同世界接轨!成功与8家海外办展机构签署协议全面合作,旨在邀请全球采购商,预计今年到场外商比例要增加25个***点,国内观众翻两番;CEPEE2017紧扣国家政策、依托***合作机构获得国家环保部、广东国资委的指导和合作,充分利用华南强大的市场及经济优势,积极保障展会的前瞻性和引领性;联合国内外共计30家环保领域***机构共同打造,将全力投入参展组织工作或专业采购商团体观众的招募工作,盛况***!通过***资源和强大主办阵容,着力实现***+协会+企业+工程+学术论坛+融资+科研全面融合,推动供需双方高效结合,满足环保市场的强大需求。打造规模大,展品全,技术新,论坛专,观众多,服务好的高品质盛会,为全球环保、污水处理领域贸易流通、技术交流、资源拓展提供***商贸平台。

广州环保展供需双方全面互动 观众服务全面升级

组委会力求促成专业观众和优质展商的全面高效互动,将提前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式的商务配对,筛选配对海内外专业买家,为供需双方完善需求,搭建流畅交流的沟通平台,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专业的观众和优质的商家是展会成功的根本保障。为确保展会的人气和展览效果,将在华南六省启用数十辆豪华大巴提供免费接送往返服务。主办方将提供详尽的参观指南和展前指引,专业观众展前预登记可享免费展馆停车票、VIP专用通道、优先参加展会同期举办的各种论坛、技术推广会、组委会及参展企业组织的招待晚宴、酒会、主题推广会、现场抽奖资格、精美礼品等优质服务,展会开设专业观众休息处、展商与观众商务洽谈处、免费WIFI等等配套服务区域。

广州环保展国际化程度ZUI高   专业性ZUI强   人气ZUI旺

在过去十年里,作为华南地区***的环保展行业***先锋,广州环保展至今已吸引了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贸易观众达30.6万人次,获得国际参与者的认可,成为环保领域***展会之一。随着科技创新的不断深化,环保法规的陆续出台, 将于8月16日—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办的“2017***1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展”必将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上,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环保产业的发展书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