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家具博览会3月中下旬举办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潘纳新 时间:2017-03-09 09:41:21

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3月18~21日、28~31日,在广州琶洲的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75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览会将迎来超过3900家全球家具品牌参展,超过17万海内外采购商、观众到会。

本届中国广州家博会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以工匠精神***展会品质,整合品牌、贸易、软装、材料和媒体等各方资源,全力优化参展和观展体验,将带来更好、更新、更多的价值。

广州家博会覆盖民用家具、家居饰品、家纺布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全产业链题材,贯通大家居市场上下游。民用家具展以“生活态度,品质家居”推出现代与复古、流行与***的家居精品;户外家居展区4大概念展厅和两大跨界展营造“忙中慢、闲来叹”的灵动宜人;饰品家纺展区以“软装‘饰’界,更靓更时尚”为主题,展示家居装饰的梦幻场景;“智慧办公,随需而变”的办公环境展,引领医疗养老家具和智能办公家具的***发展趋势;响应展商旺盛的参展需求,设备配料展为观众提供家具生产配套一站式采购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