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华南口腔展落幕,上海品瑞再续辉煌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9 09:42:57

3月2日-3月5日,2017华南口腔展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口腔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华南口腔展展示了口腔医学行业国际前沿、***的口腔临床医疗产品和技术,被誉为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

此次展会上,上海品瑞医疗再次向参展商、经销商和专业观众展示了自身实力,引发了围观热潮,不仅与拜博医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1000台品瑞牙周***仪,而且被人民日报经济网、今日头条、中国网、中国广东网、广东新闻网、搜狐财经、腾讯快报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携手: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在华南国际口腔展会现场,上海品瑞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与拜博医疗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荣誉会长樊明文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会顾问王渤女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斌院长、沈阳市口腔医院张桂蓉院长、武汉***口腔医院李宗族院长、拜博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先生、拜博集团执行总裁黎强、拜博集团副总裁马卫东、拜博集团副总裁、学术委员会主席徐连来、拜博集团副总裁、德菲培训中心总经理吕艳、拜博集团助理总裁王文博、拜博集团助理总裁羊强、拜博口腔集团采购部总经理黎昌明、山西红十字口腔冀新江院长、香港正夫齿科杨瑞峰董事长、深圳同步齿科彭江总经理、山西康美达医疗杜丽婷总经理、甘肃惠正口腔医院王戎院长、广西康乐口腔医院李文斌院长、品瑞医疗董事长周龙华先生、品瑞医疗执行总裁李爱国先生、品瑞医疗市场部总监邹德江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现场。双方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美好愿景,将共同推进中国口腔医疗产业发展,为广大国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展台:人头攒动 络绎不绝

品瑞医疗从不会让任何一个来到展台的从业者失望,现场不仅有微信摇一摇赢奖品等活动,还精心准备了三维舒适洁牙现场体验,专利超声波洁治技术与专业手法的黄金组合,让体验者体验真正的专家级洁治技术。展会开始1小时,体验名额已全部预约满,洁治现场依然有源源不断的从业者涌现,争相围观甚至拍摄医生的操作过程。

现场:专业效果 人气满满

同样人潮涌动的还有产品演示区,在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和指导下,从业者热情参与亲眼见证效果,使用品瑞超声牙周综合仪清除鹌鹑蛋上黑色及黄色色素可谓立竿见影,“简单高效”显而易见,“光洁亮白”一目了然……

培训:专家授课 座无虚席

***欢迎的还是华南口腔展上品瑞医疗推出的牙周基础***及洁刮治实操训练班!现场培训让每位学员获益匪浅,通过受邀名师的讲解和演示,报名学员对牙周病***有了新的认识。

品瑞:用品牌展现实力

作为中国技术***的高科技牙科设备研发制造厂商,上海品瑞在牙科洁治、刮治设备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上一直***。完善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更***市场。品瑞品牌也不断被熟识,***、强实力、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水准使得品瑞品牌在华南口腔展上大放光彩,备受关注。

本次华南口腔展让国内外客户对于品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也让品瑞获得了更多客户的支持与肯定。华南口腔展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上海品瑞也将会在中国人自己的洁牙机之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