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9届广州家博会办公环境展 满足你对办公室的所有想象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9 11:26:49

也许在大多数人看来,办公室是个枯燥的地方。但像Airbnb、Facebook,Google等很多***公司,办公环境已经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灵感和创意对工作很有帮助,而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也是触发创意灵感的源泉。拥有一个***的办公空间,能让人心情舒畅,发挥***的创意和灵感用于工作。

开放、定制、智能、绿色、环保、健康的办公家具

在今年3月28-31日第39届广州家博会-办公环境展将会为您展现怡人的办公环境和人性化的办公家具,***是关注办公家具的你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作为全球规模***的办公及商用家具展览会,第39届办公环境展将以“智慧办公,随需而变”为主题,汇聚来自中国、丹麦、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印度、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海内外国家与地区的企业知名企业和品牌参展,组织国内外专业观众、工装设计师团队、医疗养老***人士及行业***专家参观采购,全能对接、商机***,呈现更多特色:

品牌企业齐聚一堂

第39届办公环境展星光熠熠,***企业纷纷参展。圣奥、百利、柯瑞达、励致、华盛、迪欧、优派、新达高梵、科劲、科尔卡诺、冠臣、美力菲、国靖、永艺、喜迪世、博森、尚客思、中浩、鸿盛、新世纪、鸿基、瑞华、中泰等知名企业鼎力支持。系统办公空间、智能科技办公馆、办公配件馆、钢制精品馆、舒适/时尚坐具区等每个馆都将呈现***产品。同时医疗养老家具、酒店工程及室内软装、公共商用空间等主题也将迎来优秀的企业和优质的产品,更添品牌实力。

部分品牌名单,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智能办公一站式体验

第39届办公环境展不仅将推出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及公共家具琳琅满目的设计新品,还将集中展现整个办公生态的创新成果,呈现办公家具及办公环境的发展变化。办公环境展前瞻行业潮流,继续推出智能成品及配件的产品,丰富的展区题材。圣奥、百利、国靖、科尔卡诺、谷腾等传统办公家具企业已经在智能领域初尝甜头,本届展会上将继续展示智能办公领域的精彩成果,其中:圣奥集团以无线充电办公家具打造的“无线”办公环境,给办公生活带来便捷; 国靖推出可充电的智能沙发系统,只需要将手机插在沙发上的接口即可充电,十分方便工作会议中使用;科尔卡诺将继续打造专属客户的办公科技馆;谷腾继续推出智能转椅系统。

除了各类智能办公家具,第39届办公环境展还将打造一个整体的智能办公环镜,畅想未来办公新生活。乐歌、捷昌、OMT、马来西亚sundesk、丹麦conset、台湾创奇、立铸、永上泰、泓杰、双华、天聪、澳柯、君南、和力、圆方、谛力泰克等将推出智能升降桌、会议影音系统、屏幕支撑架、办公软件等产品,与智能办公家具一起,构建一个完整的智能办公环境,形成一站式智能办公体验。

“Life+Work”办公环境主题馆

办公环境主题馆将会以“Life+Work”为主题,邀请中国办公家具***许照明先生担任策展人。本届办公环境主题馆将重点打造协作交流型的办公环境。模糊工作和生活的界限,“人性”与“家庭”的关键词着力在为员工创造居家空间般的舒适,“创造”与“效率”的关键词着重为员工提供能够激发灵感与提供工作效率的新型办公室,同期还将举办 8 场论坛及演讲活动,多角度呈现概念***的办公环境。

 

2017年3月28日-31日,第39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办公环境展与您相约广州琶洲!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