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长春***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即将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09 13:53:33
2017年长春***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即将召开

长春***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将于3月16-1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盛大开幕。目前展会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展会总规模将达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将有望突破5万人次。

本届展会规模***,总共预设700多个展位2万平方米展出面积,参展企业已突破五百家,展位供不应求。本届展会将展示集合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展览展示器材、印刷设备与耗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等500多家名企共同打造的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科技发展和技术革新促使广告材料的生产者更加重视市场信息和市场需求,会加大对技术改进,工艺创新的研发投入,会加快产品更新和转型升级的速度,以“多、快、好、省(节约成本)”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经营者与消费者的需求,让经营者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消费者不再盲目消费,不会走向消费的两个***,而是变得更加原则和理性。消费者在选择广告材料时,将由过去的“高端奢华”或“经济便宜”转变为“绿色、环保、经济、时效”,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得到转变,消费市场也变得更加稳定和常态。

LED是一种绿色光源。LED灯直流驱动,没有频闪;没有红外线和紫外线的成分,没有辐射污染;冷光源发热量低,可以安全触摸。它既能提供令人舒适的光照空间,又能很好地满足人的身体健康需求,是保护视力并且环保的健康光源。LED之所以受到广泛重视而得到迅速发展,是与它本身所具有的优点分不开的。这些优点概括起来是:亮度高、工作电压低、功耗小、小型化、寿命长、耐冲击和性能稳定。此次展会为LED在广告标识行业应用的创新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众多,创历届之最。啄木鸟、科美、泛斯、勋友、杰傲鑫、弘博、龙跃、华诚、华宇、众志远、爱蒙、博爱、创新、赛博、同益、华峰、蓝天、鑫方略、三义、金达、金典、佳余、友人、中美特、一格、博蓝、诚信、玉梧桐、尚亿、三友、精亿达、朗图、晶格、巨创、言诺、腾达、金玉、大境、利奥、浩晨、宇涛、鼎闻、鸿辉、神采飞扬、三源彩、卓创、雅凡、巨龙、四诶、舜淇、李辉、顺达、兄弟、峰川、盛万嘉、苏赢、泰仲、跃光、中润、大邦、泓东、鑫昊、千字文、广源、优速、闻天、鑫日、太华、大光、健业、华美、龙涛伟业、宏达、优逸、新视界、***、丰焱、瑞诚、超群、惠红兴、东方汇龙、友展、阳光丝印、宏都、鑫宇、幻彩、标印、新华、匀光、奉宇翔、畅彩、品尚、金广、瑞杰、大龙、铭视、顺元、乾都、鑫意顺、桐创、利升、伟行、卓美、龙佳、万隆、龙海、吉佳、华欣、汇众、金石、澳凯、天天、嘉元、鑫坐标、晶彩、博立德、博旭、三彩、鑫东良、大华、慧天、长光科、***、亿彩、希达、宇国、天宇、鑫汇、原嘉铭、龙峰、中人、展凡、赢彩、洪东、华航、艺朦、米蓝、通达、通鼎、玛斯特、风向标、奕骅、新邦、金满地、宏缘、尚艺、天鹰、诚信菜谱、骏发、忠江、东信、亚中、LED论坛网、一帆、申鑫、欧朗、丽佳、华夏、合田盛名、鼎源、松柏、道通、天一、中邦、金泽、品上、诚之程、果仁、德华、联合创新、蓝德、金安、金岭、天成、朗盈、延中科贸、铁成、明辉、裕玲珑、建安、博世恒、前线景观、九厨、昊宇、鑫百顺、哈中信、海源、荆溪、锦祥等知名广告企业均悉数参展。

500余家喷绘雕刻标识及LED***企业携新品亮相。看***产品,拿***格欢迎届时参观,莫失良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