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发布主题:定制融年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0 09:47:41
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发布主题:定制融年

3月8日下午,2017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主题发布会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举行。广东定制家居协会、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致辞,并向现场多家媒体诠释了本届展会的主题:定制融年,同时还就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回答了媒体记者的踊跃提问。曾勇表示:“家居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求变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从衣柜定制到全屋定制,中国家居定制热潮才刚刚起步。如果说去年是中国家居定制元年,那么今年就是融合之年,其中包括:跨界融合、资源融合、品类融合、区域融合”。

据悉,广州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衣柜产业基地,在国内衣柜行业中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3月30号,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与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开帷幕。作为国内***、专业的衣柜展览会,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将为衣柜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中国衣柜行业同仁们的一场年度盛会。

回顾2016年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展会吸引了超过500家衣柜***的参展,其中:索菲亚、好莱客、联邦高登、顶固等知名企业都悉数参展,来馆参观人数更是突破往届记录。与往届相比,第七届展会将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不论是展会规模、参观人次、展会服务还是展会规格都将会得到提升。第七届展会延续“设计”与“创新”两大特色,除了视觉上将带来的震撼美感外,也将为衣柜行业人士呈现一场原创定制家居的饕餮盛宴。曾勇表示:“中国定制家居的核心力量在广东,广东定制家居的发展是中国家居定制行业的风向标。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在去年取得了30%的利润增长,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定制家居是顺应懒人消费经济而应运而生的新鲜事物,它对企业在优势专业和资源整合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目前在定制家居领域发展***的索菲亚、欧派等品牌也仍在探索和提升。”

据悉,展会主办方汲取了往届办展经验,利用其在泛家居行业中的广泛影响力,面向全国,通过各地驻地员工大范围进行了宣传与邀请。展会信息覆盖了全国32个省会城市、2个特别行政区、400个地级市、2500个县级以上城市的家居建材业上下游厂家、经销商,涉及领域涵盖生产者、材料商、配件商、设备商、服务商、经销商、代理商、房地产商等整个泛家居产业链,为衣柜、门窗等厂商提供了大范围面对面的沟通与合作的机会。今年的展会由于展馆面积所限甚至出现了展位“一票难求”的景象,不少***也是***次参加本届展会,比如:顾家家居、森美橱柜、博洛尼、小尼宅配等。曾勇表示:“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的定位是中国定制家居50强品牌秀场,将办成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风向标的精品展会,这也是定制家居展与传统大型家具展的区别所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