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科沃斯机器人展现创新实力 中国智造点亮AWE20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0 09:53:08

3月9日,科沃斯机器人携旗下全系产品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以及管家机器人Unibot惊艳亮相。作为全球最早的家用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在历年AWE上都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本次亦不例外。AWE2017,科沃斯机器人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地面清洁技术——蓝鲸清洁系统2.0。

蓝鲸清洁系统2.0发布   扫拖一体产品成用户***

展会上,科沃斯机器人隆重推出***的扫拖二合一、滚刷吸口互换的蓝鲸清洁系统2.0。

据科沃斯机器人副总经理金鑫介绍,这项技术的灵感来源于世界上体积***的动物——蓝鲸。蓝鲸一天要吃4000万只磷虾,一次呼吸喷出的水柱高达十米。科沃斯机器模仿蓝鲸的生物结构、捕食特征,创新设计扫地机器人的清扫系统。

蓝鲸清洁系统2.0配置***的蓝鲸微控水箱、滚刷吸口互换以及三层过滤尘盒。超大容量的蓝鲸微控水箱能够满足全屋清洁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节渗水速度,***控水;创新实用的恒压浮动抹布设计能够使抹布紧贴地面,实际使用中对于地面顽固污渍的清除效果更为***。滚刷吸口互换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粉尘用滚刷、毛发用吸口;大容量三层精细过滤尘盒,确保排出的空气无尘健康,防止二次污染。蓝鲸清洁系统2.0进一步提升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性能,实现扫拖二合一,清洁更给力。

目前,扫地机器人市场已趋向成熟。用户往往更倾向于选择具备扫拖一体功能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而这项功能目前只有科沃斯机器人独立研发的蓝鲸清洁系统能够成熟实现,蓝鲸清洁系统2.0的发布,将进一步将“扫拖合一”产品和功能单一产品区隔开。

以用户***为核心   持续推出创新产品

近年来,科沃斯机器人先后推出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和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提高了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和清洁效率。蓝鲸清洁系统2.0同样是科沃斯机器人为解决用户需求,对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功能所做的升级革新。

科沃斯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一直以解决用户的需求为产品的根本导向,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持续创新。对于科沃斯机器人来说,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是最重要的。无论是扫地、还是擦窗,或是家庭生活中的其他清洁难题,科沃斯机器人都希望能用家用机器人来解决,让用户轻松享受更舒适、更便利的智能生活。

科沃斯机器人始终坚持着家用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再到“伴侣”这一理念,实现了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布局:管家机器人UNIBOT, 扫地机器人地宝DEEBOT,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TMBOT,和擦窗机器人窗宝WINBOT。

未来,科沃斯机器人将继续坚持以“智生活,享人生”为愿景,以“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为使命,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让机器人走入全球更多家庭,成为用户的家庭的一份子,帮助处理家庭清洁工作,让用户轻松享受由机器人参与的现代智能家居生活。

关于科沃斯机器人

科沃斯机器人自1998年起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拥有以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管家机器人UNIBOT等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线。科沃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