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年上海幼教展亮相新国际博览中心

来源:中新上海网 作者:姜煜 时间:2017-03-10 13:28:44

2017年上海幼教展(SIEE2017)3月9-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幼教行业开年***展,上海幼教展秉承“国际化”、“专业化”两大特点,关注全球学前教育,集合国内外***教育理念,协同优秀教育专家、教育装备品牌商、内容提供商等的***教育产品,依托***学术引领,为全国几万所各级园所、院校提供和展示学前教育领域的教具、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国内学前教育发展趋势,为推进中国学前教育产业变革之路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学前教育行业到2020年,基本实现所有地区网络全面覆盖,但是基于互联网的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没有实现普及,比如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等信息系统。因此,需要更多的教育信息化企业持续发力。2017上海幼教展大力推出智慧教育展区,全面覆盖教育信息化关键词,各种***最IN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技术得以全面展示,元素囊括互联网+教育、未来学校、翻转课堂、创客教育、教育云、教育大数据、教学机器人、微课、3D打印等等,这些教育信息化最热火的关键词在本届展会上都可一一看到,现场观众可谓是对***的教育科技大饱眼福。

此次展会的国际展团方面,有占地800平米的“意大利瑞吉欧-100种儿童语言教学与教具体验中心展区(The Wonder of Learning),这是意大利瑞吉欧世界巡回展览在中国***登场。展会联手韩国株·世界展览,特别推出韩国展区E7-B5—E7-B6两大展区,囊括16家韩国企业,展览产品包括课程、户外游乐设施、环创手工、绘本、幼儿园区角设施等。世界机器人教育***ROBOTIS也在本届展会以特装展位的形式呈现,展出机器人课程、艺术类课程两大课程体系。

展会同期开展以“育-建-未来”为主旨的数十场精彩的幼教系列论坛活动,诠释了在***教育学术研究引领下,继承发展传统,融通现代信息技术,共同建设学前教育背景下全新教育教学环境的发展蓝图。

上海幼教展、上海幼教***展、上海幼教IP衍生品展、中国家电展、3D打印展,五个相关行业的联动合作,为观众带来更加广阔的平台资源和跨界合作伙伴。本次展会实现“幼教+”的跨界整合,开春的这一行业盛事,有望成就诸多商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