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3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陶瓷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3 15:52:23

3月9日,第33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3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第二届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新闻发布会在龙江镇***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两大展会将于3月17-20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举行,亚洲家具联合会第20届年会暨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将于3月17日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及同仁将齐赴盛会,共同见证、分享“两展一会”的盛况。

据介绍,第33届龙家具展览会分设民用展区、办公展区、材料展区、电商代工企业专区,共有参展企业430家,展出范围有软体系列、实木系列、板式系列、两厅系列、儿童/青少年系列、办公系列、家具原辅材料。到目前为止预约到会专业客商8万多人,预计本届到会人数将达10万人。

本届展会亮点一是家具系列化,伴随消费者对家居布置风格氛围协调统一的要求,推动家具制造企业由单一产品向整体家居系列发展,风格越来越多元化。家具开发采用国际的设计元素,结合国内的使用要求和生活习惯推出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小美风格、法式风格等多个系列产品。本届参展企业现场基本采用系列化全配套家居实景的方式展示产品,统一风格,系列展示,配合软装饰品将家的氛围和产品风格、设计理念真实呈现,并且有部分企业迎合房地产精装化推出全屋订制方案。

本届展会亮点二是家具木质元素成主导,环保、健康、自然的家居生活理念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同,木质元素应用得到***体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推出的新系列产品大量采用木质元素,通过简约的木质主体结构或木质线条,结合不同木材自然的纹理在家具不同部位的呈现,体现自然和谐之美,提升家具的品味和价值。

同期举办的第23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是目前中国连续办展时间最长、***、独立的家具材料展会,被***誉为“中国 家具材料***展”。

本届展会将继续以“对话材料,接驳产业”为主题,开设两大馆、八大展区,展览范围涉及家具包覆材料、家具五金及配饰、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家具基材、家具专用化工材料,为家具生产制造企业和采购商提供种类齐全、性价比高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今年展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亮相展会,诸如:鲁匠家具、友鑫家具、叁唐家具、湘爵木架、鑫雕木架、淇祥皮革、创展欣五金、多正化工等,同时以佰亿居家具、济南迈顿数控设备、小黄牛皮革、东莞一展皮革、东莞景恒机械、东莞智觉科技、香河乾峰皮革、郑州德诺KTV家居、浙江三奇家具为代表的***将共同参展,一场家具饕餮盛宴即将精彩上演。

另从主办方了解到,3月17日,第二届亚洲家具发展与合作(龙江)峰会将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拉开帷幕。亚洲家具联合会各成员国的家具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展商代表等近300人将齐聚龙江,共谋产业发展。

这是联合会年会活动连续第二年落户龙江。今届年会在沿用上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融入更多创新元素。其中,大会邀请了亚洲家具联合会代表及企业代表演讲并举行高峰论坛,同时邀请了亚太地区家具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亚洲家具产业的融合与发展,机遇与挑战。年会期间,大会还特设商务洽谈室,让亚洲家具联合会及企业代表与龙江企业代表展开自由洽谈。在洽谈环节上增加家具材料对接专区,力求实现从家具到家具全产业链的资源对接。据悉,在本届龙家展与材料展上,还计划设置亚洲家具联合成员国展示专区,加强龙江家具产业与亚太地区家具行业的交流。

峰会规模将在2016年的基础上有所扩大,除亚太地区“***”战略所覆盖国家的家具行业商协会以外,家具上下游行业的企业也将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