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引领建筑家居潮流 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举行

来源:南方网 作者:温智雄 时间:2017-03-13 16:13:47
引领建筑家居潮流 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举行

堪称幕墙门窗行业的“晴雨表”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Windoor Expo)于3月11日在广州琶州保利博览馆盛大启幕。在过去的一年里,博览会与业内制造业企业、海内外商贸机构等达成了诸多共赢的战略合作,为参展企业以***的性价比进行海内外推广搭建了***平台。甄选出铝门窗幕墙行业******的产品技术领域,覆盖经济、互联网、家族传承、建筑施工、地产设计等。

当前,在“互联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时代主旋律的背景下,如何借用高科技或新平台创造更高效的生产运营方式,实现利益的***化,建筑的产业化发展变得尤为重要。博览会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为我***窗幕墙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导向,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也为专业买家、终端用户提供了真正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人居产品。

据了解,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共7大展馆,将在门窗幕墙系统、遮阳系统、铝型材、幕墙板材、五金配件、建筑玻璃、设备、结构胶等各类门窗幕墙新产品及新技术方面,来自中、美、德、荷、日等22个国家和地区564家行业精英企业的亮相,以及逾6万专业观众的踊跃参与,为更高的建筑产业化发展、更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竭尽全力,共同追求“更好的建筑,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