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再览会创新规模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5 09:38:54
2017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再览会创新规模

▲天津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和相关领导共五十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3月10日,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迎宾馆召开,发布会上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的筹备情况,据介绍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和实际展位面积均达到往届展会***水平,***展位面积达到2200平米,创造北方展历史以来***展位纪录。展会定于今年3月24至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3月20日至23日为展会布展期。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和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天津协会副秘书长楚宁汇报展会的相关情况。

▲天津协会新闻发言人桓?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期间相关活动。

2016数据***

在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天津广大自行车电动车企业加快推进产品的结构调整,高新创新型的科技转型升级活动不断取得突破。根据天津协会对2016年天津产业情况的不完全统计,2016年天津自行车产量为4225.13万辆,比去年上升了4.83%;电动自行车产量为1655.13万辆,比去年上升了2.63%。尤其是自行车产品,根据海关统计2016年全市出口量达到2126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5.3%,彰显出产业结构调整、科技转型升级的市场效果。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振福介绍了静海作为“中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之都”的发展形势。

▲天津爱赛克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润东做了题为《打造国际化共享单车制造基地》的讲话。

▲深圳市深铃车业市场总监徐荣表示台铃电动车终端新形象和多款自主研发车型将亮相2017北方展。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展会使用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二期(S2馆)的室内展馆,以及一期、二期的室外广场进行展位布局。标准展位数量达到6000个,参展单位超过600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配件;童车及零部件;老年代步休闲产品;生产加工设备;工艺、材料;运动休闲用品、装备;互联网及专业媒体等。

借鉴往届展会经验,北方展组委会通过科学布局、合理优化使用场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和实际展位面积均达到往届展会***水平,***展位面积达到2200平米,创造北方展历史以来***展位纪录。报名参展本届展会的***,整车包括富士达、爱玛、新日、台铃、速派奇、小刀、立马、小鸟、宝岛、新蕾、赛克、捷马、踏浪、五羊本田、美国大行、金轮、飞鸽、凤凰、***、爱赛克、逗哈、雷克斯等众多***品牌。

电动车及自行车零部件包括天能电池、德国博世、正新、建大、万达、中策、三元、吉路尔、南都、海宝、名震、高标、桂盟、MOSSO、唐泽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和运动装备***亮相本届展会。其中,天津静海塑件协会、安徽天长控制器协会将以组团形式参展。

▲天津市云单车科技运营总监王珏介绍云单车项目。

▲天津万达轮胎集团副总郭德忠介绍了万达轮胎的发展和河北邢台工厂二期建设情况。

▲天津安中通讯总经理姚广明透露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自行车行业安中智能云锁标准将于23日展会欢迎晚宴发布。

相关活动精彩纷呈

为了更好的推动***主席“***”的倡议,本届展会还将邀请东南亚、美洲、非洲、澳洲等地区的专业买家组团到会,参加2017中国(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走出去“***”国际高峰论坛、2017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国际采购接洽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除此之外,为配合本届展会隆重召开,展会主办方还将举办2017春季新品***活动、共享自行车团体标准工作会议、2017年粤台(梅州)自行车产业园天津招商推介会等一系列的专题活动等。

▲天津协会秘书长邢燕兵做了补充发言。

▲志庆总经理王进源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展会服务严格细致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水平,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做好展会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为确保展会现场安全,组委会今年在展会安检、安保等保障措施方面继续大幅增加人力和设施投入,并对展位搭建、消防措施、现场噪音控制、宣传资料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同时,本届展会还将有众多参展企业选择采用环保、绿色、能循环使用的“绿色展位”进行展台搭建。

截止到目前,本届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全部结束,组委会在做好各项展会前期筹备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展会的管理,目标就是做好展会现场的各项服务工作。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北方展的水平和影响力持续得到提升,已成为行业展会的***,充分发挥了行业窗口和风向标的作用。而今年北方展更是由国家商务部审批,成为了******的“国”字头展会。组委会表示将继续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力争为参展企业和经销商搭建更好的交流、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