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船级社]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中国船级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5 09:49:20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20日- 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中国船级社将由范强副总裁带队参加此次展会

围绕“安全、环保、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中国船级社将着力展示海工领域的***成果和服务产品,除了介绍海洋工程全领域的检验与评估服务、海上设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的“两全”服务理念,今年重点介绍了RBI、ECA、南海数据库等服务。展会同期,中国船级社将与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新思维、迎接挑战”的海洋工程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