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剧透!中国家博会(广州)亮点抢先看!

来源:腾讯大粤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6 10:11:41

2017年3月18日-21日、3月28日-31日,备受瞩目的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中心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将针对品牌、时尚、设计、技术、软装、材料和媒体等各方资源,全面优化布局,提升展会品质。

作为中国家博会重要媒体合作伙伴,腾讯大粤网将根据展会主题 “匠心质造,全能对接”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聚焦展会热点。我们拒绝墨守成规,我们拥抱创新,与时俱进的报道形式,意在为您呈上展会的可口盛宴。

展会直击part1:直播名家访谈,探寻行业趋势

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增量市场受到影响,用户需求意识提高,未来围绕用户的竞争更激烈,市场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趋严格,对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未来的发展,不仅要“术业有专攻”,同时还要注重营销推广,形成多维矩阵,才能更好地迎接时代的挑战。

值此第39届广州家博会之际,腾讯大粤网将推出“我是全能星”系列专访,意在通过与这些***潜力的明日之星对话,从而挖掘出其在渠道、品牌、设计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布局,给同行以借鉴,给企业以宣传。腾讯大粤网将在展会现场特设直播间,与家居大咖对话,探讨企业布局发展以及行业发展趋势。

展会直击part2:意思沙龙,发现生活的美

一件舒适美观的家具,不仅能让使用者感到满意,更能让人感受到家的气息,提高生活质量,发现生活之美。

本期意思沙龙以“你离美好生活只有10分钟”为主题,腾讯大粤网将邀请华人文花道发展协会创会会长王国忠、舍衣品牌及舍衣大学创始人骆雪、橙家生活研究所创始人王中里三位嘉宾,分别从人文花道、生活方式、空间设计等角度,为我们分享他们的日常生活点滴,讲述生活美学之道,让你发现生活之美。

展会直击part3:香港精神点亮爱与设计——“十师+俬”设计论坛

香港精神点亮爱与设计 ——“十师+俬”作品展及设计论坛作为2017中国软装大会最有看点的活动之一,不仅将为您带来具有香港精神的设计,还将带您回顾香港设计二十年的风雨演变。

同时,今年“十师+俬”主题系列LOVE SEAT将联同“HKIDA 十位新晋设计”及“APIDA设计比赛”组成“三角演绎”,通过十张椅子从不同角度为您演绎爱的设计精神。腾讯大粤网将全程直播本次论坛,为您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展会直击part4:美国尖峰亚太设计奖介绍会暨设计分享

去年9月,被誉为“美国家具设计界奥斯卡”的美国尖峰设计奖***登陆中国,往届获奖作品亮相上海虹桥家博会,这也意味着美国尖峰设计奖中国区评奖正式落户中国家博会。

本届家博会,腾讯大粤网也将同步为您直播此次奖项介绍会和设计分享会,让您对尖峰设计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如果您是设计爱好者,这种有意义的分享会***不能错过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