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东莞:第37届名家具展开幕超千家企业参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宝珠 王俊伟 时间:2017-03-17 10:12:38

金羊网讯 记者余宝珠报道:3月16日,第37届名家具展启动,同期举办的有名家具出口展、设计展、家居饰品展、中式家具文化展。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共有1253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76万平方米。

家具展上展出的瞬间一米六变两米的餐桌,引人注目。记者王俊伟摄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一大批行业家具品牌企业,其中包括左右、迪信、华辉等1000余家***参展企业,还有东方荟、爱依瑞斯等近200家这两年刚刚亮相展会的新面孔。不少家居企业都把名家具展作为新品***的***之地,如华辉、圣象等,另外***登陆名家具展的sleep床垫、奈曲床垫等品牌都宣布在名家具展举办地厚街设立营销中心。 凸显个性化和定制性的软装配饰成为家居行业新宠,展会上,软装配饰企业在也将展现全新的风貌。除了9号馆7万平方米的软装总部基地,还有一批转型升级后的软装企业现身3号馆二楼的设计家居馆,带来更精致的产品。

超千家企业参展,吸引世界各地采购商。记者王俊伟摄

记者了解到,第37届名家具展,家居行业创新模式也将在展会上亮相,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展会现场,“众家联”家具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上线,该平台是由华颂、华辉、慕思、名家居世博园等16个家居名企和蓝源资本联合发起设立,以供应链为切入点,构建“B2B+O2O”类***型的家具产业链全球性集采平台。众家联的成立,意在构建家具产业创新商业生态系统,未来将可能成为中国***的综合家具行业投资控股集团。

洋模特漂亮,但采购商更关注产品。记者王俊伟摄

位于8号馆的“全屋定制馆”也将在展会上露面,并于8月在第38届名家具展上全面呈现。作为国内***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目前已汇集屋企、名墅等定制品牌企业入驻。而展贸一体模式也为名家具展带来新优势,在9号馆500个***当中,70%以上都是企业直营店。据统计,在本次展会举行之前,已经有100多个品牌按照展会布置展示的新品对自己的展厅进行了重新装修。

机器人也来凑热闹,能准确介绍企业。记者王俊伟摄

另外,1号馆***作为独立的出口展对外开放,独立的展馆、设计独立的形象、开展独立的宣传推广、打造专属功能区。据了解,本届出口展规模3万平方米,有来自于省内外和东南亚等国家的110家出口企业同台展出,已经有40多个海外买家团完成预登记,人数达5000余人,主要来自韩国、日本、土耳其、尼日利亚、非洲、欧洲、中东、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